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展青春活力 竞运动雄姿||我校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392

秋意渐浓,各色鲜韵,众盼所归,如约而至。我校十六届秋季运动会于10月13日至14日如期举行。13日上午,运动会隆重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瞧!运动场上选手们奋起扬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屈的信念面对比赛,展现阳光、自信、活力、奋发的运动风采。他们乘风破浪,积极阳光,顽强拼搏,不仅赢得了竞技对手的尊重,更赢得了场内外观众的热烈赞誉,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青春活力。

虽然比赛只有短短十几秒,但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奋发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斩风芒是他们的生动写照,少年英姿展日光,潮气蓬勃热血腾是他们的青春风貌。他们的活力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与此同时,教职工运动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老师们丝毫不输于运动健儿,他们身姿矫健,动作灵活,满身都是活力与热情。

11522

青春充满活力,运动更添雄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女子800米第三名、女子4*400米第七名、跳高比赛第七名、拔河比赛第六名的佳绩,在未来的日子里,就让我们带着这些荣誉前进,迎接更好的未来吧!

27CC0

25A36

运动会美好而短暂,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带着秋收的喜悦,奋力冬耕,将运动拼搏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