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学生处处长郝学武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徐景星认真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困难学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与考研等工作纷纷发言。

随后,徐景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担当作为,尽职尽责,落实困难学生包联,尤其关注问题学生心理健康;二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关注学生就业问题,挖根源,明方向,找准专业定位,化强势为优势,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学生着想,调动一切资源服务学生,为学生谋发展,提升考研成功率。

最后,徐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展馆,并在展馆与郭文龙同志就青岛滨海新区档案馆“泊里大集”项目进行亲切交流并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