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情深谊长|我院学生为音舞学院绘制演出服装与道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由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的““情深谊长”——庆祝建党100周年舞蹈学专业思政实景课堂”演出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绘制的演出服装和手鼓道具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音舞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5月17日,在与负责演出的老师联系后,我院学生会立即抽调18、19、20级手绘能力较强的学生组成“舞美设计小分队”,多次召开会议并对服装材质的特殊性和手鼓道具表面的颜色附着性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尝试了水粉、水彩、拓印等多种方式,在多次实践后最终确定了采用喷绘的方式对演出服装进行上色,对手鼓道具采用饱和度较高的丙烯颜料进行绘制。

通过此次为音舞学院绘制演出服装和道具,让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学生们在这个大集体中更加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相信在未来,我们更会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力,继续御风前进,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