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保定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首届美育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首届美育节如期举行,应邀参加活动的有莲池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和部分专家学者,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田聪、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光继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实验一小举行了盛大的学生入队仪式,随机带领前来的嘉宾参观了学校师生精心打造的校园美育环境。其中,学生自画像巨型展示墙、三星堆古文化复制面具、教学楼道各单元文化板块设计、扎染工艺品展示、科技馆学生制作才艺以及文艺演出,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这充分体现了美育扎根校园、文化融入教育的先进办学理念。

按活动议程,我院绘画专业学生郭家欢、焦傲、张子尧、常京飞、牟锰超五位同学,当场进行了人物形象写生和国画创作表演,完成的作品被实验小学收藏,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高超绘画技能,受到了教育局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锻炼了五位同学的绘画实践能力,凸显了我院实践教学和服务社会的培养定位,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