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保定学院创作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在全市各主要街道公交广告位发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举国同庆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你是否发现保定主要街道上涌动起特别的“红色”风采一幅幅展现革命历程时代精神的创意海报,承载着保定学院学子的赤诚情怀。这是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用独特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的一份厚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100年的风雨历程中,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任务,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从年初开始就积极筹备开展"理想照耀中国"主题海报创作,搜集革命历史文献资料,深入革命历史遗迹调研......创作了一批反映党的辉煌历史、展现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的海报作品,艺术地再现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伟大的民族精神。

这批主题海报作品在市区朝阳大街、裕华路等主要街道近百个公交广告位全面发布,让红色印记与新时代城市精神相融相契,为古城增添了一道独特的艺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