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17---云端走进河北鹏码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保定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开源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中旬至8月中旬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8月18日,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实习实训教研室王靖云、范宏倩老师与河北鹏码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与技术总监吕鹏和项目负责人李金山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介绍了我校在加强校企合作方面采取的工作举措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类专业的课程建设情况。

河北鹏码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公司办公场地近300平方米,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公司技术人员有十几年的工作经验,拥有成熟软件开发团队。严格秉承“更高质量”“更好价值”“更优服务”的制度,鹏码文网络科技客户遍及北京、河北省、海南省、陕西省等多地项目,业务领域包括:社区服务、农业服务、城市服务、体育服务,电商系统,crm系统,cms系统等,开发产品涉及:APP、小程序、H5等。目前项目:智慧社区APP,智慧幼儿园管理系统,在线教育系统,招生crm系统,智慧农业系统,电商小程序平台。通过沟通交流,河北鹏码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类专业有着极大的实践教学合作意向与合作空间。双方就进一步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践、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更深远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