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18---走进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保定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开源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中旬至8月中旬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8月18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李林奇、谷立娜一行实地走访保定市莲池区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有限公司。

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学校立足于嘎子陈品牌,着眼于少儿漫画培训行业,画室秉承“自我、个性、创意、价值”的教学理念,以服务于青少年儿童漫画创作为宗旨,立志打造漫画教学培训第一品牌,以及漫画培训交流平台,推动整个漫画培训行业的成熟与发展。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有限公司除了常规的漫画教学内容外,还设计研发特色漫画教学课程、授课技巧和课堂组织形式,并邀请国内知名漫画家和教育专家作为品牌和课程顾问,全方位多层次保证教学和服务质量。

交谈期间,两位老师介绍了我校在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新的政策与措施,希望依托校企合作,拓宽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在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学生就业创业等的多方位渠道,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永亮校长也希望通过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服务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