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19---走进保定市八毫米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保定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开源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中旬至8月中旬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8月20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谷立娜、张奇、姜北一行实地走访保定市八毫米广告有限公司。

保定市八毫米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一支对标一线城市的精英制作团队,从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现代企业形象宣传片、产品服务推广片、高端电视广告片、企业文化微电影、创意短视频等视听作品的策划、制作与推广。公司凭借多年融合创新思维、高效执行能力以及传播推广经验,为合作方提供一站式视觉方案,并打造符合品牌个性的视听盛宴。

交谈期间,几位老师对保定学院在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新的政策与措施,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和专业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希望依托校企合作,拓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实践性,加强实际项目的课堂引入,邀请公司高端技术人才走进课堂进行实践教学指导,并对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可行性的设想。八毫米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军辉经理也希望通过多交流,加强合作,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学生走入社会积累经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