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汤志江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党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及设想、新学期学生思想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汤志江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是开展实际工作的首要任务,党总支要真抓政治理论学习,每名党员要真学政治理论,将真抓真学与实际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二是全面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教育。通过专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参观警示等途径,将廉洁教育日常化、底线教育经常化,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风班风建设。三是强化应用型学科建设。发挥学科优势特色,聚焦地方社会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的实用性、应用型,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人民,“把画作铺洒在祖国大地上”。

学校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