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我院“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活动受到基层社区好评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志愿者:“希望你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号召,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团总支组织动员各团支部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上午我院2020级美术学一班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分会在唐家胡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获基层媒体报道,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风采与社会责任感,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将共享单车一辆辆挪出小区,并停放在指定位置,同时到裕华路、恒祥大街等主次干道捡拾烟头、垃圾,同时对标对表检查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社区网格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学子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弘扬雷锋精神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带动广大居民群众投入到创城工作的热潮中,为保定市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