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喜报|我院收到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我院收到了来自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3名志愿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总督署元旦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赞扬。他们在元旦假期来到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积极疏导人流、帮助残障人士、保护展馆内展览设施,在寒风中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了温暖,对保护游客安全与文物安全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78E1

学生感言:


2023级工艺美术一班齐丹斯

在元旦的志愿活动中,我的主要工作室疏散一厅的游客,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注意对于文物的保护。经过此次元旦志愿服务活动,我学习并成长不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且对于直隶总督署的历史也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我更深刻的意识到志愿者活动的意义,提高了自我的价值感。

2023级美术学一班胡明鑫

在元旦假期直隶总督署志愿活动中,我的主要工作是维护数字影厅中的秩序,使来访者都能观看到影视作品。经过这次假期志愿活动,我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并且了解到直隶总督署的历史。

我院一直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为服务社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专业特长,广泛开展活动,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262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