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下旬,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作品大赛活动,我院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祝贺各位获奖同学!

此次比赛旨在持续巩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以下为我院获奖优秀作品展示:

01 《网络安全反诈宣传》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张强 视频作品《网络安全反诈宣传》获得一等奖

02《网络安全》

2022级美术学二班周逸菲 书法作品《网络安全》获得二等奖

03 《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韩东宇 视频作品《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获得三等奖

04《网络安全》

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家旗 海报作品《网络安全》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