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到我院招聘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热情与用人单位接洽合作。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HRT3nAMt7QKoWtzs6WFiaAk4uO9cggibTickGepVeEWBr3FufGOic6ZTkZboftHvxWURKiaUpZAC4Lkm8WRqa1rd8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20201128日,我院特邀石家庄桥西区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在E1310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强化美术培训学校祖文培副校长亲自到会,我院张瑞红副书记、2021届三个专业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祖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情况,1997年创办,目前已有20多年历史,在校生近3000人,是一所针对美术高考考前培训的正规办学单位,具有创办早、规模大、教学体系科学、硬件设施先进、学校管理规范、升学率高的强大优势,为高校输送了众多优秀美术生。这次计划招聘美术教师20名、若干顶岗实习生,待遇优厚。祖校长还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通过个人职场经历,分析不同地域职场情况、教师职业优势和未来发展。招聘宣讲会上不少同学积极参与。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HRT3nAMt7QKoWtzs6WFiaAk4uO9cggibTYG0CgJh0uA53zRVVNsyklSgK5hIq5MlJFvu6zq0ucQNKP3UBJs6sic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HRT3nAMt7QKoWtzs6WFiaAk4uO9cggibT7w2RerHh8mtHdnHEicobA7u9sqEaqj9oYq9ujXoOAia41VoNlbCcxicx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后,张瑞红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悉心准备,调整合理的期望值,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争取尽早落实就业单位。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HRT3nAMt7QKoWtzs6WFiaAk4uO9cggibTm3OR40qmgqicxpGpPpIyFjKToiab1Jw6dJus5FDD9QJCFDrmFQ8BPZ2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HRT3nAMt7QKoWtzs6WFiaAk4uO9cggibT5TvuF5OUQ4GI9BnNcrNkBGjgCCAL65jqCkbDrfSDHVQexcW97PUcr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