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太平洋星海建设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与太平洋星海建设合作交流座谈会在H-214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张瑞庆、院党总支书记田聪、院长金星、党总支副书记寇荣、毕业班辅导员赵杨与太平洋星海建设人才中心总经理罗一章、区域总裁王永超、市场经理伍嘉辉参加座谈会。


院党总支书记田聪对太平洋星海建设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119年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基因。院长金星就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2024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谋划,拓宽形式,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罗一章对集团文化及发展史做了介绍,希望与我院共同探索协同育人创新机制,为行业发展、学生成才丰富路径。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太平洋星海建设的宣传片。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专业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项目及招聘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太平洋星海建设在E-1-410开展招聘会。我院200余名毕业生同学来到招聘现场,积极了解企业环境和职位信息。招聘会上已有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向自己的职业规划迈开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