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模拟应聘面试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H-214开展“启航青春 逐梦且末”模拟应聘面试指导会,美术学专业教师陈腾飞、辅导员老师张莹,参加新疆且末中小学教师招聘的四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四名毕业生就各自准备的试讲课程进行了模拟说课,陈腾飞老师分别从说课内容、课程重难点等方面进行实际考察,并对同学们在说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细致的指导和针对性的建议。

结合应聘教师职业的岗位角色,在面试过程展现综合素质,辅导员张莹老师从面试的仪容仪表、站姿坐姿、个人介绍和回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与建议,鼓励大家要自信大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此次模拟面试指导会是我院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的一项举措,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以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为榜样,到祖国西部、到基层就业,自2000年前后有14名毕业生到新疆、西藏就业,扎根基层服务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