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创新创业“挑战杯”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挑战杯”培训大会在e楼1区310教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大会培训官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副苗杨杨、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李梦雅、李珊珊。学院“挑战杯”竞赛全体参与者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培训官苗杨杨分享了自己参与“挑战杯”的心得体会。她对自己的参赛过程做了详实的介绍,为大家细致剖析了调查问卷的设计原理、步骤等相关问题。随后,创新创业部长李梦雅、李珊珊分别以哈喽单车和滴滴出行为例,以“如何撰写‘挑战杯’竞赛作品”为题,讲解了如何从“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文字精炼、视觉美观”四个原则进行论文撰写。她们结合指导、参与竞赛的经验,为参会同学剖析了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在挑战杯作品中的重要性,给在座同学梳理了“挑战杯”的具体参赛流程。
讲解完成后是学生上台展示本组方案的时间,主要参与展示的有沙雕体验馆、白沟泥塑等方案。各组代表以充满自信的表现使得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认识,对我院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