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2019学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省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公      示
 
 
依据上级评选2018-2019学年省级三好学生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相关评定工作。
 
 
一、 评选程序:
 
1、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和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掌握评选条件,提高对评选工作意义的认识。
 
2、在推荐省级三好学生的过程中,认真听取任课老师的意见,并经过班级充分酝酿讨论,然后由其所在班全体同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产生,推荐的人选都获得了本班80%以上的赞同票;先进班集体推荐过程,是由各班申请,辅导员审核各项条件达标情况以及贡献情况,并广泛征询任课教师意见,推荐名单报院评审领导小组审核。
 
3、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详细了解情况,被推荐人、申请先进班集体班班干部进行公开竞选演讲,经过评审领导小组集体讨论,最终确定公示名单。
 
 
二、评选结果:
 
省级三好学生:李梦雅
 
省级先进班集体提名:2017级绘画1班
 
 
李梦雅,女,1999年6月出生,2017级绘画1班团支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创新创业部部长。入学以来积极上进,自立、自强,能严格要求自己,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上,勤奋务实,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大一学习成绩为全班第一,大二学习成绩为全班第二,每年学分绩点都在3.0以上。在2017至2018学年度中,获得了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青年志愿者。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以身作则,配合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同学,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同学中拥有较高的群众威信。仅上学期,带领本班同学一学期就做了832小时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带领我院创新创业部门组织完成美术与设计学院挑战杯初赛,并组织了创新创业培训会,对参加挑战杯初赛的26个项目进行了项目初步打磨。个人积极参加院级、校级组织的各项活动,2017年和2018年都参加了保定学院纪念一二·九朗诵比赛,保定学院第五届足球联赛并获得团体女子八强,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评审领导小组认为李梦雅同学符合省级三好学生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3月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来电或到美术楼223东办公室反映。
 
 
三、举报电话:
 
学生处:5972022
 
纪检委:5972139
 
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5972226
 
 
 
 
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