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印华 王桐桐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我院立即成立了由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院级评审工作小组,并召开辅导员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进行了名额分配,提出了严格把握评选条件的要求。各专业辅导员通过微信、QQ群线上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评选文件,组织学生个人递交申请表,辅导员和各班委按照评选标准审核了每个申请人资格、班级根据综合测评排名和学生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向学院推荐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开会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推选出省级优秀毕业生9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9名。

一、院级评审工作小组

  长:田聪

副组长:张瑞红

  员:王印华、石坡、齐靖宁、李娇、王树江、王桐桐、韩帅、武昊宇

二、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省级优秀毕业生9:迈书语、杨瑞强、刘珂、李思彤、马九华 张胜男、史亚亚、魏前程、周迅

校级优秀毕业生19:杨彦博、张怡诺、姬振晓、孙芮、曹泽鑫、郭佳惠、郭灵杰、李冰、廖倩倩、张雅晴、于雪晴、袁颖、苑晨阳、赵兴楠、蔡佳兴、张梦泽、谢明、杨志毅、殷甜甜

 

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2020519日——5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向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美术与设计学院5972226

              保定学院学生处5972022

              保定学院纪检委5972139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