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官训练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做好2020级新生军训准备工作,826日为期10天的2020级新生教官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的5名教官提前结束暑假生活返校参加为期十天的军事集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

顽强拼搏尽显军人风骨,千锤百炼锻造钢铁意志。在总教官孙会军老师的带领下,新生教官们在学校操场上秘密集训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口号,来自夜以继日的训练。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是他们的誓言。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纪律严明,条例清晰,考核严厉,团结互助。一群年轻的学子,为教官队伍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一身军装,一份责任。挺拔的身姿,是写不尽的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凌厉风行的气势,时刻散发着军人的光芒。他们是青春战场上冲锋在前的战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准”教官们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