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满中秋 福满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欢庆国庆之际,恰逢中秋佳节,同学们都“意外”地收到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惊喜”月饼,与此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同学们发放的暖心福利——橘子。这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关怀,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馨与幸福。

橘子寓意吉祥,人们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送橘子以取吉利、喜庆的好兆头。这也代表着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大家美好的祝福。

在发放橘子的过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尽职尽责,将礼物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满满的幸福。小小的橘子和月饼都凝聚了美好团圆的愿景,唇齿间萦绕的是美味与满足。这一暖心行动承载着学校对广大学子深切的关怀和爱意。

一轮中秋月,悠悠校园情。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即使中秋佳节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学院这份心意,让每一位同学都倍感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刻感受到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学生的热切关怀。希望我院学子能将这份温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共同开拓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