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厉行节俭,杜绝浪费”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厉行节俭,杜绝浪费”海报征集活动在H213教室举行。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负责组织此项活动,动员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我院开展了此次的活动。活动第一项,由吴菲妮向各班团支书进行宣讲。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大力弘扬这种传统美德。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铺张浪费也悄然出现。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为了公共利益,遵守社会公德,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我们应当继续弘扬和传承厉行节约的美德,使其深入体现在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活动第二项下发活动策划书,并通知我院各班团支书宣传动员同学积极参与。并讲明确参赛作品要求。以“厉行节俭,杜绝浪费”为主题进行相关的作品创作,要求能够把握主题,能够从某一角度反映“厉行节俭,杜绝浪费”精神内涵。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富有创意,能够反映突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并说明此次活动的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创意奖一名。

活动第三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作品的收集工作,并检查其是否符合要求,有无抄袭以及不符合指定大小的情况。

活动第四项由我院副书记张瑞红书记、团总支书记王桐桐老师进行参赛作品的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奖者为裴曼君同学,二等奖获奖者为徐佳硕同学、刘嫚嫚同学、三等奖获奖者为康鑫朵同学、马建琪同学、裴若玲同学,最佳创意奖的获奖者为李思昳同学。

活动第五项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学分的录取发放,进行获奖作品的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