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我院立即成立了由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院级评审工作小组,并召开辅导员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提出了严格把握评选条件的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通过钉钉、QQ群线上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评选文件,组织学生个人递交申请表,辅导员和各班班团干部按照评选标准审核了每个申请人资格、班级根据综合测评排名和学生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向学院推荐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开会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推选出省级优秀毕业生7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4名。

一、院级评审工作小组

组 长:田聪

副组长:张瑞红、马紫薇

成 员:金星、王印华、王桐桐、赵杨、杜静祎

二、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省级优秀毕业生7名:李梦雅、李珊珊、张书文、王御美、李淼、成豪、吴宗昌

校级优秀毕业生14名:沈泽楠、何旭华、史鑫宇、李祎璠、黄合锡、田苗清、吴朝元、冯丹皓、高凤翼、龚鸣、彭丽芳、梁彬、李子妍、党少卓

      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2021年4月9日——4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向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美术与设计学院5972226

                             保定学院纪检委5972139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