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遇见世界山河”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易水全域新风采,跃动乡村新时代”暨田岗知行村遇见世界山河活动在易县田岗知行村盛大开幕。该活动以艺术共同体为主题,易县副县长杜志平主持,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副市长王月衡、易县县委书记刘杰、隆基泰和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少军、圆歌文商旅集团总裁魏娜、法丽乡村旅游发展公司CEO米歇尔·伊利等出席此次活动。

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绘画专业师生受邀参与此次开幕式活动。活动分为《公共田岗山水图》绘制、艺术风筝传承绘制、参观美术馆三个版块。

此次活动学生亲身参与,把绘画专业教学与艺术实践活动相结合,内容丰富,趣味性强,通过参观美术馆绘画以及雕塑作品,了解与学习了当代绘画的表现形式与多样化的绘画表现语言,开阔了学生的艺术视野,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学习兴趣,使学生发现并了解美丽乡村意义,明白艺术与生活的密切联系,理解艺术、美化生活服务生活的重要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