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英语小课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的工作理念,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学习与生活问题。

5月15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20级辅导员赵杨老师指导下开展“英语小课堂”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全院学生英语水平,掌握英语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提高考研成功率。

首先,课堂由赵杨老师讲解语法知识。以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直观地理解什么是名词以及名词的具体应用。

随后,活动成员观看英文教育电影《精灵旅社》,通过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寻找电影中的名词、名词性短语,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最后,以提问的形式,同学们进行互动并总结知识点。

本次活动知识丰富,形式新鲜有趣。全体同学在愉快的课堂气氛中,学习了知识,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