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强化从严治党政治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美术楼2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田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田聪传达了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在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系统总结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既高屋建瓴又求真务实。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政治任务,更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政治保障,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思践悟,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纪委工作要求中来,以高效扎实的工作落实会议精神。

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和教学优势,田聪指出,要以迎接建校1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回信10周年为契机,善于运用专业知识和美术作品,将“课堂上的思政”开展得有声有色、可观可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防范风险隐患,抓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寇荣向全体老师传达了省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进驻学校的情况,号召全体老师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讲奉献。寇荣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