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我院于美术楼214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田聪、党总支副书记寇荣、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田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传达《有关组织举办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的通知》有关内容。她讲到,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推动“青马工程”提质扩面的有效课程,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对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爱国主义、文化自信,树立正确历史观有着重要意义。田书记对学院开展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要带领学生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动员和督导工作。二是加强组织。辅导员老师组织好学生党员、团员干部、各班各团支部的学习,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确保学习实效。三是做好宣传。号召大家争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者、中华民族一家亲维护者、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者。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增进中华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