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优show简历 成功之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求职简历大赛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优show简历 成功之基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我院特地举办以“优show简历,成功之基”为主题的求职简历大赛。

活动时间

4月20号到4月28号

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A4纸、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

2、参赛作品由三部分组成:

(1)简历封面;(2)个人简历;(3)自荐信;

3、作品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构思新颖,主体以介绍自己为主的简历作品,简历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

作品提交

1、 作品提交数量:毕业生不少于班级的50%,2020级、2021级、2022级不少于班级的五份;

2、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4月28号;

3、 作品提交方式(交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

(1)电子档发到邮箱:3317607435@qq.com(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2)纸质档上交到美术楼H-202(学生会)比赛具体要求可见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