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21---走进河北保定高阳宏利佳学校、彩翼儿童美术、保定宴饮食博物馆、完美动力等二十余家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保定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开源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近期,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聪、院长金星、党总支副书记寇荣、教研室主任李军、毕业班辅导员李帅老师和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王印华等一行人走访了彩翼儿童美术、保定宴饮食博物馆、华图教育、九章教育培训学校、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完美动力、河北保定高阳宏利佳学校等二十余家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与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彩翼儿童美术

彩翼儿童美术成立于2006年,2008年获得新东方徐小平老师的天使投资,现40余家校区遍布中国东西南北,是中国一个跨省市多的儿童美术品牌机构。彩翼总部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总部不设校区,主要担负彩翼课程研发、教学管理以及行政管理工作。围绕课程研发部、教学管理部、培训部等核心部门对全国彩翼进行管理。彩翼是目前儿童美术行业,拥有完整教学体系,且申请成功的机构,有完整系统的教师培训,完备研发的课程系统,被业内誉为儿童美术教育的“黄埔军校”。

保定宴饮食博物馆

保定宴饮食博物馆,以“文化保定”为核心,以保定地区璀璨多元的饮食文化为主线,结合传统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建设国内首家6万余平米、最大的“饮食博物馆”。保定宴项目把保定特色美食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内部同时设有“靴城博物馆”、“非遗/老字号博物馆”、“莲池饮食书院”及“餐饮瓷器博物馆”四大主题内容,集文物展示、互动体验、餐饮消费功能于一体,以靴城记忆、市井街巷、亭台楼阁、园林书院、网红打卡和国潮国风等形式丰富展现,通过吃、住、行、游、购、娱等形式,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展现保定乡愁内涵、乡土记忆,深度挖掘、汇聚、传承保定的文化软实力,弘扬保定本土传统的饮食文化,向世界展示“舌尖上的保定”,成为城市生活内容的提供商、一扇城市开向未来的窗口。

华图教育

华图教育隶属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由易定宏博士创办,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近20年来,华图教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县市设有1000多家学习中心,拥有10000多名高素质员工,推出的“模块教学法”、“红领培优”等产品和授课形式有口皆碑、经久不衰,树立了职业教育培训的行业标准。

九章教育培训学校

九章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学校本着“做一所学校幸福一座城市”的校训落实每一项走好每一步。是集儿童潜能开发、研究、培训于一体,具有教育特色的专业机构。目前开设中华校区,四季城校区,裕华校区。

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保定新秀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由保定市竞秀区政府投资平台与保定竞秀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聚集高地,位于时代路数字大厦,比邻保定市委市政府,地处城市商业核心区位,交通便利,建筑面积15000平米,配套设施齐备。公司定位数字经济产业,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相关产业,汇聚资源、政策、市场机会,瞄准高端创新资源,全面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深度合作,积极引进高水平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着力培育壮大创新主体。

完美动力

完美动力是中国影视、动漫行业中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集团公司之一。此集团以创意领航秉承完美理念,立志创作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影像,逐步引领中国影视动画艺术新格局。中视完美动力(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完美动力和央视强强联合打造,拥有国际领先的设备、国内顶尖人才,为国内外制作大量的影视作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

高阳宏利佳学校

高阳宏利佳学校是长润集团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雄安新区正南3.6公里,高阳县城西部,区位优势明显。宏利佳学校是长润集团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规划占地391亩,拟投资8.5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集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为一体的K12国际学校。学校拥有教学班133个,在校学生近7000人,教职工600余人。

在本次的访企拓岗交流会中,我院领导、老师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岗位及招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更清晰地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的现状和走向。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