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欢迎报考保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河北,辐射京津;培养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够掌握视频制作技术理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理论,具有将艺术素养、创意能力与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有机结合进行媒体交互设计、媒体艺术创作,适应“互联网+”时代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数字摄影、数字图像处理PS、新视觉表现、影视CG设计、动态图形设计、视听语言、艺术短片创作、AE特效、视频非线性编辑、新媒体交互设计

三、就业方向:

可在网络媒体、广告公司、媒体传播机构、影视制作机构等单位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设计、制作、研究和管理等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一门实践性强、创新性强、综合应用性强的专业,所以本专业构建了以学生能力培养为核心,由基础实践、专业实践、综合实践、创新创业实践和社会实践五个教学环节组成的科学合理的专业实践教学体系。

2021年学院建设成立数字媒体艺术实训中心,该项目是一个从课堂到项目、从理论到应用的综合实践性的教学体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通过实训平台进行实践项目接触,通过校内专业老师、校外辅导老师的共同培养,学生在校内就可以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通过平台学生能够找到自己的专业定位,明确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为学生毕业后的从业奠定基础。

虚拟现实仿真大空间交互综合演示中心

沉浸式智能场景教室

虚拟现实建模工作室

实践项目:

《海底世界杯》绘本设计

保定市竞秀区疾控中心健康宣传片

“河北爱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传片设计

百盛餐饮”宣传片

毕业生优秀作品:

陈丹《清梦》插画

兰梦轩《微光》插画

李璐《Neon》插画

王佑“阿瓦德”独立游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