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金星国际教育集团于2006年成立,其前身北京金星书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2001年注册成立,致力于学龄前、小学、中学、高职高专及大学各学科教育教学、考试研究、图书策划、编辑发行、数字出版等业务的专业公司,下设北京金星书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1000余人,已成为活跃在全国教育图书研发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2007年,集团下属北京二十一世纪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予图书、期刊、音像制品总发行权资格,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取得总发行资格的图书发行公司之一。公司自1993年推出《语文基础知识手册》一书以来,又相继策划推出了《中学教材全解》《小学教材全解》等十二大同步系列,形成了以《教材全解》为主品牌的四千多个品种图书。

    集团设有国内第一家教育教学考试研究院,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大学、中学、小学、学前教育与考试研究专家,拥有全国1000多所重点学校为教研基地,以600人的专职团队和3000人的兼职作者团队有力地保障着金星书系的品质和不断创新。
    公司基础设施与服务设施齐备,以满足管理、服务、培训、文化活动、学术交流等各项需求。公司全面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人为本,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建立党支部、团委、工会,加强员工素质教育,强调“尊重、和谐、共享”的团队精神,鼓励员工与公司和谐发展。通过全体员工的高效协作,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金星人坚信,秉承“专注、专业、共赢、共生”的企业精神和“一生只做一件事——教育”的信念,以“出版力、营销力、管理力、文化力”为核心的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将众志成城,凝聚所有读者、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级政府的关注与支持,金星国际教育集团一定会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岗位一:商务专员

岗位职责:

1 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及意见等,并做好记录; 
2 收集客户及相关市场资料,建立和管理客户档案和信息库; 
3 负责订单收录处理、协助发货调货、货款催收等; 
4 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掌握客户需求;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 
2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 较强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能独立处理紧急问题;

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4500-5000/月;

2、福利待遇:20元餐补/+200元补贴/+五险+年底双薪

实习生待遇100/天(无其他待遇)

岗位二: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 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及意见等,并做好记录; 
2 收集客户及相关市场资料,维护和拓展市场销售渠道;
3 负责订单收录处理、协助发货调货、货款催收等; 
4 制定并实施企业的营销活动,能适应出差(长期驻外工作) 
5 负责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协调,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任职要求:

1 28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备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市场活动组织能力;
3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 能够接受长期外派的工作性质。

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4500-5000/月;

2、福利待遇:出差补贴+230元话费补贴/+五险+奖金

实习生待遇100/天(无其他待遇)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10-69751168-6121/6125

公司地址:北京市 昌平区 天通苑东一区13号楼

公司官网:http://www.jxedu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