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秦川艺校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5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秦川艺校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秦川音乐艺术学校创建于1986年,凭借专业的教师团队、科学的教学方法及特色运营模式,倾力打造出河北省极具规模的业余音乐艺术教学基地,在石家庄、保定、天津等地开办了50多所分校,课程涵盖音乐、美术、舞蹈三大版块17大类40余个专业。秦川艺校自创立之初就以普及培养音乐人才,提升大众音乐素养为主要办学目的,打造“音乐管家”一站式人才培养模式。在30余年办学过程中,秦川艺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最佳少儿教育机构”、“河北省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中国舞蹈家协会五星级会员教学单位”、“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钢琴教师

本科

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教育、音乐与舞蹈、现代音乐等相关专业

2

古筝教师

本科

3

架子鼓教师

本科

4

吉他教师

本科

5

美术教师

本科

美术学、艺术设计、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6

书法教师

本科

书法学、书法与篆刻等相关专业

7

舞蹈教师

本科

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教育、音乐与舞蹈等相关专业

8

舞蹈助教

大专

9

声乐老师

本科

声乐相关专业,能进行简谱儿歌的钢琴伴奏。

10

课程顾问

大专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教育类、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沟通表达能力较好,热爱教育培训行业,电脑操作熟练。

11

教务管理

大专

12

综合行政

大专

三、薪资福利

秦川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每年年终,公司会根据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贡献,评选多项个人奖项,除在集团年会上对获奖人员进行隆重颁奖仪式,此外,公司还将给予获奖人员丰厚的物质奖励。

3、短期激励对于业绩优秀的管理人员,公司每年将给予加薪晋升、出国旅游、出国考察、出国艺术交流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公司给予合伙人、股权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公司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导向,根据不同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安排——> 专业考核——>签约——>在岗实习

五、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qinchuan.com.cn/       公司地址:石家庄建设北大街38号秦川乐器            

招聘邮箱: qinchuanzhaopin@163.com      

 联系方式:   0311-86997482  0311-86995678   0311-86997965  0311-672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