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

面向保定学院应届毕业生开展

SYB)创业培训的通知

依据我省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冀政发〔2017〕14号》精神,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特面向保定学院2018届毕业生开展为期80学时的SYB创业培训

一、培训目标

通过参加SYB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了解初创期企业的法律风险,制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计划、市场营销计划和财务计划等。

二、培训时间要求

连续、不间断十天课程(拟定2018年4月-5月开展),此次(SYB)创业培训,属政府采购服务内容,培训过程中不向学员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三、培训地点

莲池区七一东路3027号保定学院或保定市瑞祥大街66号兰亭汇一楼领创职业培训学校

四、培训对象及人数

对象:保定学院有创业意愿的2018级应届毕业大学生

人数:本次培训1-2个班,每班25-30左右

五、培训方式

培训分集中授课、沙盘模拟、跟踪指导等三个环节。采取理论教学、实验实习、参观考察、小组讨论、经验交流、技术咨询、跟踪服务和创业指导等多种培训方式等。

六、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20日。

保定地点:保定学院行政楼413室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597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