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9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

2018年教师招聘简章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是衡水第一中学在邯郸开办的唯一一所分校为稳健推进学校办学规模,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邯郸分校2018年继续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我们热烈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邯郸分校,共同实现一个伟大的教育梦想——创建全国百年名校。

我们有三大优势:

优势一:在这里,您能获得个人教育教学专业化高速发展的平台。

衡水中学派出教务处主任孙爱虹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实现了衡中教学、德育、后勤全面移植,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使得邯郸分校开始就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为全体教师提供了高速发展的平台。在这里,您能站在衡水中学这样高的发展平台上,实现教育生涯的华丽转身。

优势二:在这里,您有更多的选择、更广的平台、更大的空间实现您的梦想。

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共有三个校区:南校区位于邯郸市中华南大街溢泉湖畔,现有在校师生2000余人;北校区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东校区位于人民路东湖东侧。校区多,选择空间大,锻炼机会多,成长平台更广阔。

优势三:在这里,您不但会获得优厚的物质待遇,更会获得精神生活的滋养,真正实现全体教职工的安居乐业。

理由一:学校按国家规定给每位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理由二:这里有免费的教师公寓;

理由三:这里有人性化的房补、课补、餐补、通讯补和班主任津贴等;

理由四:优秀教师可以解决事业单位编制或办理调入手续;

理由五:特殊贡献的教师可以免费获得有产权的住房;

理由六:定期与河北衡水中学一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教研;

理由七:教师子女可免费进入邯郸分校就读;

理由八:这里有二十四小时的热水供应;

理由九:这里有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的后勤服务;

……

安居、乐业、精业、敬业、成长、圆梦是邯郸分校为广大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人士提供的平台快车道,欢迎大家选择我们!

一、招聘岗位

 1、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等各科教师。

2、奥赛教练员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等学科教练员各1人。

3、艺体教练

体育(篮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等)、美术、音乐等教练员各1人。

4、现代教育技术

网络运营维护、编程、多媒体维护、摄影摄像等

5、新闻传播学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善于合作。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应聘语文教师的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在7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报名应聘者需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从邮箱xztttttt@126.com中直接下载,密码a11111),将相关证件扫描后与报名表一并发送至邮箱:hzhdfx@126.com

 2、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试讲时间与地点,来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面试合格者,来校参观考察,签订三方协议或教师聘用合同。

四、教师招聘待遇 

新毕业教师年薪6万起。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3102359006  1338310 9034

 2、联系人: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