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美设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使我院学生能更快更好地服务社会,我院决定举行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诚挚的邀请用人单位到我院选聘合适的毕业生。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2021年5月21日上午9:00-12:00保定学院美术楼前小广场。

二、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9日下午17:00。

三、我院给每个单位提供一套桌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宣传资料和海报。

四、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请来校招聘的单位所有人注意佩戴口罩,配合学校体温检测和其他防疫措施,注意校园内安全。

招聘会联系人:王印华15932188161,办公电话:0312--5972226。

后附《保定学院预约入校人员信息统计表(校外人员)》,所有入校人员都要登记。

另附《2021.5.21美术与设计学院招聘会用人单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