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迎冬奥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深化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冬奥会宣传工作,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冀教体卫艺函〔202022号)文件《关于举办河北省第四届迎冬奥大中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习部积极开展了迎冬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本次征集评选以书画、摄影、设计等艺术形式为媒介,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林匹克知识,讲述河北故事、家乡故事和身边故事,营造奥林匹克文化氛围,让每名学生都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活动中,学习部积极组织各班班长在线上进行交流,使学生个性特长在这里得到充分发挥,让酷爱美术的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以自身专业优势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迎冬奥活动,使学生的美术特长得以更好的发展,更深刻的了解美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了学生的观察和创新的思维能力,提高了学生审美素养,旨为培育出更多的美术人才。

 

(宣传图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绘画四班罗万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