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以青年之我,创无悔青春”速写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日上午10:00-12:00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20级同学 “以青年之我,创无悔青春”的接力比赛活动于E-1-310教室开展。

此次活动旨提升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首先由主持人刘飞致开场词并宣布活动内容及活动项目规则。活动一共分为两项:活动第一项为“速写接力”活动,本次活动参赛的十一个班级分别出六个人每人3分钟画本场模特,模特为麻雅琪陈金涛两名同学。

活动第二项为“你画我猜”,每班由两个人在台上画进行词语表达,四个人在台下猜词,本场活动猜词数最多者即为获胜。该项主要为了培养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加强集聚力。

此次活动进行中各班同学积极协助努力,圆满完成速写接力活动和你画我猜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总体来说本次速写接力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在下次活动中同学们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