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志愿者协会优秀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5年,现已成长为拥有完善组织机构和具有较广泛社会联系的组织。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私地为社会做志愿服务。在日常生活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保持每星期都有小任务,每月都有大任务,凭借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嘉许。

2019年至今,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完善自己的内部组织体系,加强了协会活动的纪律性。同时,协会一直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认真跟党走,学习八荣八耻,并时刻谨记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活动中向世人传达人生是花、爱是花蜜的思想。

我们坚信,付出就有回报,给予才是获得。志愿者们的精神给我们带来深刻的影响。长时间的实践与感悟,早已将这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镌刻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