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逐梦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正处在关键的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当代青年在“十四五”时期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团省委面向全省青年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答题活动。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开展了主题为“逐梦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答题方式如下:

1.答题通道

11月30日在冀云客户端头条和活动页面正式开通。同学们可多次练习答题,正式答题只有一次机会,最终成绩以正式答题为准。进入答题页面后,计时答题,每题限时60秒,答案正确显示绿色,答案错误显示红色,答错红色显示同时显示正确答案。

2.答题流程

下载冀云客户端→填写姓名、电话、学校(下拉菜单)或其他(填全称)→进入活动专区答题页面开始计时答题→答题结束→显示本次答题得分和用时。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自觉培养创新意识,提高自身创造性思维,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善于尝试新事物,并努力将创新取得的成果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奉献智慧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