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今年新入党的党员,在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田聪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同志、党支部书记王桐桐同志、组织委员李梦雅同志、宣传委员任博雅同志和21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第一项:奏《国际歌》,全体起立。

 

        

 

第二项:任博雅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第三项:预备党员宣誓,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到台前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由王桐桐同志领读誓词宣誓。

 


       

 

第四项:党总支书记田聪同志讲话。

 

会上,书记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新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领导的期望,像表态发言时说的那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