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校党委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强化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2021年3月11日在美术楼22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聪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汇报,作检视剖析。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美术与设计学院有成绩,也有不足。大家有担当有责任,勇于揭短亮丑找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在政治理论方面,应当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方面不断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积极引领同学们将课堂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依据学院特色开展各种主题活动,以实践服务社会,奉献人生。在专业发展与产教融合方面还需大胆创新,继续深化,逐步完善。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聪、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和副院长马紫薇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严肃、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赵其国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学院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稳工作和党性之舵;二是继续发挥学院特色,加强校企合作,做到专业知识适应时代发展,与生活紧密联系,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在新学期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布局和年度重点工作,做好学科规划,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