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工作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09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聪作动员讲话。

首先,田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田聪传达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指出2021年对党和国家、对学校来说都是极其特殊和关键的一年,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校上下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