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聚焦学生所需,解决学生所盼 ——我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我院召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级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田聪、副书记张瑞红、院长金星、副院长马紫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为主题。

会议中,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大胆提出在学习与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19级主要提出考研和专业课的问题,20级主要就校园生活、教室环境和专业就业提出问题。学院领导们仔细倾听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解决学生们实际困难。

最后,田聪书记对此次调研工作会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将尽快解决相关问题,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另外对学生们提出:希望同学们继续爱国爱校,充分交流,严格自律,不断提升涵养品质,做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