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展示文明形象,美化校园环境”党员活动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展示文明形象,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党员同志们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清理,用自身的行动引起同学们对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视,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同志们于下午三点在美术楼前集合完毕,党总支书记田聪进行了任务分配,同志们手持垃圾夹和垃圾桶,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同志们发现了大量的烟蒂、纸巾、食品包装纸等垃圾被随意丢弃在绿化带中,影响了校园环境的整洁,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

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展示文明形象,美化校园环境”党员活动日顺利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均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维护校园环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