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作表率”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以“学党史、悟初心、作表率”为主题,为学生上党课。

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次党课紧密结合我院的专业特色,以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为题材,论述深刻,内容丰富,不仅让学生们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还使他们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最后,学生们就如何“作表率”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创新、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为引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