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上午1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美术楼3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关于罗旭等三十四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王桐桐主持。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刘育明、院党总支书记田聪、副书记张瑞红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依会议议程,罗旭等三十四名发展对象进行情况汇报,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相关情况并对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对三十四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充分讨论后,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三十四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会议的尾声,刘育明同志在祝贺34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的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寄语,一是同志们要增强党员意识,处处发挥模范作用,二是要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同志们在填写档案材料时一定要认真谨慎。四是今天是2021年5月24日,希望各位同志牢记这一天。我们在座的每位同志这一生有两个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的,那另一个就是党给予我们的。

最后,田聪同志对新加入的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并鼓励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用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新接收三十四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表态。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