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宣传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 5月10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月”宣传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聪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田聪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就“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等活动内容进行传达和解读。鼓励全院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携手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

院长金星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形势发展、学校发展以及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要求全院教师清醒认识师德失范行为对高校的不良影响,引以为戒,希望全体教师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爱岗敬业,坚定信仰,做立德树人的塑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