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室组”联动监督,机制凝聚合力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及相关事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寇荣主持会议。

首先寇荣传达了学校纪委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协调会精神,从“室组”联动监督是什么、干什么、调研什么、怎么调研、整改什么几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认识“室组”联动监督工作内容。其次在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寇荣传达了学校纪委的学习内容清单。最后根据会议精神对全院教师特别党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按照学院党总支安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严于律己,以“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全体教师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田聪指出,“室组”联动监督目的是通过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支委员、党员教师、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并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强化监督意识,凝聚合力为美术与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