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挑战杯”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课外学术活动的蓬勃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在美术楼208教室成功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为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团总支书记石坡,以及17级辅导员王印华老师、18级辅导员王桐桐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项目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例如,以邢窑白瓷、武强年画等为切入,多角度地阐发民间艺术的保护及其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与传承。各代表队依托PPT,详细阐述了各自的调研过程与研究成果。
项目展示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评委老师们则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老师们秉持着公正严谨的态度,从专业的角度认真审视了各个参赛作品。他们根据各小组作品的展示情况,甄选出了十三例优秀作品代表我院参加保定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年来备受重视。在过往的比赛中,我院都曾获得过优异的成绩。这里,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自我的学术水平与学术能力,积极地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