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开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2019年5月5日到10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既是16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三年学习的专业汇报,同时也是影视动画专业实践教学转型改革的成果展示。在展览作品中,学生们不仅利用动画视频设计、插画设计、绘本设计、交互设计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主题创作,还在教师的带领下参加并完成了多个实践项目。
影视动画专业的学生们从学习“观察”,到学会“观看”和“观赏”,从“观点”的创新,延伸到“观念”的改变,在即将从学校走向社会之时,以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设计,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一代的艺术审美与专业才华。
阳光柔媚,岁月静好,我们不妨静下心来,一起去感悟属于他们的 “影动”风采。在此,美术与设计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观本次展览,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