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装饰艺术毕业生作品展正式开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美术学专业装饰艺术方向毕业生作品展将于2019年4月15日到23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举办。展览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到下午6点。
此次毕业创作以“家园”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关注自然,关注社会,关注身边的每一件事情。2015级美术学装饰艺术方向的毕业生们以对生活的感悟为创作理念,将材料和手工技艺运用于现代设计创作中,通过新的符号语言实现了设计思维方式的转变,诠释了东方圣贤所倡导的“指与物化”、“技近乎道”的美学思想。
 
 
本次展览既检验了教育改革的教学成果,也梳理了装饰艺术专业方向的教学思路,完善了新的教学理念,推动了课程改革的步伐。通过漆艺、陶艺摄影等不同形式,结合纤维等材料,此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民间工艺美术与当代艺术的结合,又有对文创产品设计的尝试,它们体现了毕业生在思想观念、设计思维、工艺技法、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探索和追求。作品虽尚显稚嫩,但却凝聚了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
在此,美术与设计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观本次展览,并提出宝贵意见!